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真实:女生太平间裸体扮死尸爱上解剖医生

太平间
据《真理报》报道,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市病理解剖医生亚历克西在当地医院太平间中从事尸体解剖工作,尽管他相貌堂堂,收入很高,但由于职业关系,他找不到一个女孩嫁给他。就在亚历克西以为要打一辈子光棍的时候,他竟然阴差阳错地在医院太平间的众尸体中间,找到了一个年轻漂亮的未来妻子!

  

解剖医生难找女友

  

据报道,亚历克西读完研究生后,做了一名病理解剖医生。然而,当他在当地医院停尸房中当起了一名病理解剖医生后,他震惊地发现自己再也难以找到一个女朋友。太平间即使找到了一个女友,但当对方听说他在停尸房工作后,立马就和他吹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亚历克西已经习惯了孤独的单身生活。

  

停尸房中离奇“艳遇”

  

一天晚上,亚历克西下班后又返回办公室拿东西。当他来到医院停尸房办公室后,发现门锁打不开。原来,一名医学院的男生正在该太平间当夜班兼职看门人,为了消磨时间,他带来了女友安娜斯塔西娅陪他一起值班喝酒。当两人发现亚历克西又返回办公室后,吓得赶紧将门从里面关了起来。太平间惊慌之下,安娜斯塔西娅竟然跑到了摆着许多尸体的停尸房,然后她脱光衣服躺到了一张大桌子上,和另外几具等待解剖的裸体尸体躺在了一起。

  当亚历克西将门打开后,发现屋子里有一股女性香水味道。当他顺着香水味进入停尸房后,亚历克西彻底惊呆了,他看到一个漂亮的裸体女孩正躺在众尸体中间。亚历克西震惊于这个“装死女孩”——安娜斯塔西娅的美貌,他站在她面前凝视着她,长久说不出一句话来。